bauma China 2014访杰起(上海)起重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副总庞亮先生

发布时间:2014-12-04
bauma China 2014于11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,bauma China 2014再次以300,000平方米超大展示空间,与您将心筑入,欲建未来.在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杰起(上海)起重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副总庞亮先生,以下为详细报道.

bauma China 2014于11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,bauma China 2014再次以300,000平方米超大展示空间,与您将心筑入,欲建未来.在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销售副总庞亮先生,以下为详细报道.

西班牙GH公司是世界上主要的起重机生产厂商之一。拥有50多年的生产历史,公司主要生产各种起重机械,现公司产品已销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西班牙GH公司除西班牙总部外,其生产和销售基地遍布世界各地。

岂蔼居(上海)起重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是西班牙GH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。中国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,公司主要在中国大陆市场及香港市场销售由西班牙总公司自行研发、设计、生产的起重机械及其零部件。

西班牙GH公司目前在中国国内市场主要销售电动葫芦1T-100T的产品,及各种起重机包括:桥式起重机,门式起重机,半龙门起重机,壁行吊,多支点起重机等。产品已在中国市场广泛推广到起重机行业,塔吊行业,飞机制造业,钢铁厂,电解铝,垃圾处理厂等各行各业。

现公司计划扩大在中国的投资,公司在江苏昆山的新工厂将在2014年建成投产。在公司逐渐壮大的发展过程中,诚邀有责任心,能高效率工作的,专业的人才加入!

    杰起(上海)起重设备有限公司